宝石蓝的如果

只是个用来吐槽的小号,不会发文。只想安静的吐个槽逼逼一下而已。没错我就是很怂很装啦,只敢在小号上搞事情。

江老师带你火遍同人圈

我突然知道了写了一两年还是个小透明的原因……不过大号上不太敢说,毕竟江老师粉丝团比较强大,白莲花嘛:-D还是小号上逼逼一下,这年头能装成这样的盛世白莲也是不容易,不要太快把人家给按死了比较好,还可以让大家都参观一下挣个门票钱

雨染无殷:

你想火吗!?想要成为半个同人圈都在谈轮的对象吗!?想要就算本人不多干预热度也能经久不衰吗!?让我们跟着最近大红大火的江桥江老师学习怎么做到被同人圈半壁江山谈论吧。


首先,你得有十几个小号(划掉)亲友,非常非常亲,能跟你上刀山下火海那种


然后呢需要在还是个透明的时候,给自己写的的同人角色起个十分具有争议的外号,这样呢,就会有很多人注意到你,并且开始在评论区活跃起来,然后这个时候小(划掉)亲友呢就要出来给自己加热度了,一定要先转发一次,然后再点红心+蓝手,重复以上步骤几次即可。


当你做到了上面这一步后,就会吸引很多人去表白墙里表白了,大多粉丝呢可能不叫羞涩,都是匿名的,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时候你已经吸引很多眼球了,就是火的最好时机,只要在加把劲,火起来就不再是不可能的事啦。


切记,文风一定要OOC到不能再OOC,要达到别人看起来是自己的原创文只是套了个名字的地步,这时候你离真正的大红大火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这种时候,会有一群人在你评论区里反复横跳,认为你写的同人不好看,不要惊慌!就要这个效果。这个时候呢,亲友就又出现了,她们会出来维护你,并且去各种地方怼天怼地,转移大众视线里,因为亲友的皮也不会多变到什么地步,这时候呢就会有人怀疑亲友是你的小号,不要惊慌!你只需要把话筒递给亲友们,她们会自己说出自己的ID,当然还是有很多人不信的啦,这个不用担心,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在于被亲友团用来转移视线的那个人(敲黑板划重点),亲友团去怼那个人之后呢,肯定会有很多那些黑你的人去撕你亲友啦,亲友团呢就会开始望死里骂,然后你呢在装成“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的样子,让你白莲花的人设更加完美。


到了这个时候呢,你本人也要有一些行动了,语C搞事啊借鉴啊卖可怜啊什么的随便选一样都能让你热度炒起来,当然像我们江老师这么厉害的话可以全部都都选。


以下是不详细的步骤


【语C】加入一个较能引起关注的(划重点)混的圈子的语C群,进去兴风作浪,骂人啊什么的都没问题,,用尽一切办法博人眼球,当然能把人怼到退群是最成功的√


【借鉴】这个实际操作起来很简单了,不用说了,满地都是,随便找几个参考吧。


【卖可怜】(重点,必会!)嗯在你触发了某种条件后就会有绿v的同圈(能耐大的话说不定也会有不同圈)太太来说你文写的不好啦,处理事情方式不对啦,态度不好啦,不要惊慌!这个时候就是塑造人设最好的时机了,主要要抓住这么几个点:粉丝数、热度、有v


1.粉丝数。抓住这一点说是v仗势欺人,几乎百试百灵,然后v就有很多粉丝看你不顺眼,过来骂你,不要惊慌!要的就是这种效果,热度就这么上来了,白莲人设也出来了。


2.热度。在你亲友的努力下,你的热度一般也是100左右了,v们一般热度都会比这高,用来说事一般情况下是稳的,对比起来,也更加突出他们“仗势欺人”这一点。


3.有v。在你利用完以上两点方式来突出你的人设和v们的“仗势欺人”后,你的白莲人设基本就立完了,在v们撕你的时候不要惊慌!等他们撕完之后你再发一条“我被绿v仗着优势欺负了”这种意思的小短文,越白莲越好,发完之后v和粉丝肯定会更加看不爽你,热度持续更久。


当然,中途还有可能遇到什么突发情况,比如有一位圈里的老师说自己小时候的经历,散发一下负能量,你和亲友呢就要过去骂一句活该,让他们都注意到你,热度又蹭蹭蹭上去了。


注意事项:
1.ID最好模仿江老师,加个这种后缀:“杠精ky有多远滚多远”这种意思,更加凸显你的无辜。
2.要保证亲友团不会突然策反。
3.碰瓷要找热度高的碰。
4.就算超出预期也不要害怕,要知道他们骂你骂的越久,你热度就越高。
5.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江老师现在就很淡定,还刷着奇暖。


学会了吗?没学会?请看本文第一行。


另:我是江老师一辈子脑残粉!(咦我良心呢)


——————————————————
没发过文章,
怕不是要被无脑的说我蹭热度了,
不怂反正老师亲友团看不上我这种人,
还掉价呢:D

评论

热度(52)